close

放空了三天要再來補上後面的行程囉A___A

 

DAY3(4/2) 南大門+外拍+首爾塔看夜景

抵達

離開

行程

旅費

備註

10:00

10:30

去南大門

1,050

會賢站

10:30

13:30

南大門

吃吃喝喝

 

 

13:30

13:35

去韓屋村

1,050

忠武路站

13:35

16:35

韓屋村

外拍

 

拍照

16:35

17:45

吃晚餐

 

 

17:45

19:30

首爾塔

 

明洞站

19:30

22:00

明洞逛街

 

6號出口

22:00

22:30

回泡菜

1,050

 

第三天就真的是走觀光客路線了XD

不過...從第三天開始我們就進入每天都睡過頭模式...

南大門的行程就直接被我們睡掉了XDDDD

所以直接去了首爾"南山谷韓屋村" 根本村韓屋村不一樣喔!!

北村占地範圍比較大 八景散落在各處

像我這種好吃懶做 不是!! 是不喜歡走路的人~ 比較推薦南山谷韓屋村~

他就大概是一個園區的設計~ 算是所有觀光景點裡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個~~

在進去之前 跟我們一直空空的胃妥協

在入口處有一拍店面 印象中轉角處是便利商店 然後有家吃飯的餐館 和一間藥局

我們就近在那裏的餐館吃了~

一樣是吃到杯盤狼藉才想到要拍照....

IMAG0484  

右上的是類似炒年糕拉麵這樣的東西 左上是拌飯

不太敢吃辣的推這兩樣

炒拉麵那個甜甜辣辣得還不錯吃 扮飯也還不錯

但注意了!!!喜歡麻辣的推下面那兩碗麵...

像我這種為了面子明明辣到要哭了還要假裝我可以的人都甘拜下風的兩碗地獄級料理...

但盧阿標堅持就算一口麵三口水也要把它吃完!!!

原因是左下那碗烏冬麵的麵條真的好Q好好吃QAQ

連回到台灣還一直念念不忘XDD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拌飯啦A____A

因為有飯的關係XDDD

因為辣到快要ㄎ一笑了 所以去旁邊便利超商買了好吃的哈密瓜冰~

C360_2014-04-02-13-49-07-355  

好吃程度大概是~ 即便冷風拼命吹還是會想再回去買一支來吃~~~

雖然說現在台灣還是買得到 但那種在冷風中吃冰依然享受的感覺絕對是無價的!!!!

價格好像一之800韓幣左右吧 印象有點模糊了A____A

吃飽喝足了該進去園區散步消化一下A___A

韓屋村內部地圖請點我

其實他真的沒有很大~

主要可以看到韓屋布置得在位置8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位置11的觀魚亭ˊˇˋ

那天去剛好不怎麼多人 陸客在我們進去的時候剛走掉一批ˊ_>ˋ

觀魚亭是個木板鋪的平台 我們脫了鞋子在上面靠著欄杆坐著

看著前面的觀魚池 (雖然好像沒看到沒什麼魚...)

IMAG0487  

微風輕輕吹 陽光暖暖的灑在身上

有種穿越道魏晉南北朝 清談玄學的感覺~~

超級舒適!!!! 只差一瓶燒酒而已A___A

後來想當然爾就是開始一連串的自拍活動XDDD

後來有兩個韓國的阿珠媽也上來 就聽到他們在講說"前面那群小姐們在拍照好有趣XD"

接著往後面繞 到位置14 千年定時密封艙

我覺得那是一個蠻有意義的東西~

韓國政府將一些文化遺產密封起來 等到千年期滿再將它打開 讓後代子孫有機會一睹古物的風采

但埋的好像是600年前的東西所以實際上再等400年左右就可以開棺(?)了X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韓屋村啦!!!!

不得不說裡面的東西真的很齊全!!

但是要注意標示 因為有些地方是不能踏上去的

有看到被管理大叔吆喝要他下來的人XDDD

挑了幾張比較特別的照片

首先是醬桶

IMAG0493  

大概就是醃泡菜釀醬油之類的吧~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心虛看旁邊

IMAG0494  

這張比較特別的就是只有入鏡一點點的轎子 太極鼓 還有最後面應該算是他們古代書房的地方XD

IMAG0511  IMAG0518  

辦公累了還可以直接躺下來睡!!!!根本方便呀!!XDDDD

還有他們的"造咖"~~

IMAG0502  

裡面還有一間漢方的小醫館(?)

裡面的歐霸歐逆都穿韓服 而且人超好的啦QAQ

沒買東西要求跟他們合照他們還呼朋引伴一起拍 整個超親切~~~

拍照的歐霸還問歐逆說 是中國人嗎??要講中文嗎??

根本人帥衣服帥又超耐斯的啦!!!!QAQ

我們事後補充我們是台灣人...XDDD

擺在小檯子上的藥材~~

IMAG0506  

因為不敢大膽拿著相機拍穿韓服的姊姊們怕沒禮貌 所以偷拍歐逆們的小鞋-/////- ((根本超像變態的呀!!!!

IMAG0510  

南山谷韓屋村蠻推薦的~喜歡韓國古文化的 推這邊!!!!!

 

接下來就是非去不可的南山首爾塔囉~ <3

我們是搭公車去的 在韓屋村外面的路上好像就有了

部落客介紹公車資訊請點我

我們是搭2號 去的時候不用擔心坐過站 因為最後它會廣播 或者看到大家都下車那站就是了XDD

沿路上可以欣賞一下窗外風景 我們這次很幸運!! 看到滿山的櫻花呀~~~~~

BUT!!!下車的地方離首爾塔還有一段距離 真心建議不要穿高跟鞋去!!!

會想死ˊ_>ˋ

IMAG0520  

那個坡真的很陡!! 我研究過了~

穿高跟鞋的是上坡容易下坡死~ 上坡你的角度可能會比穿平底鞋的輕鬆

但下坡的時候你就是人家的兩倍陡ˊ_>ˋ

 

首爾塔最有名的是什麼??

當然就是愛情鎖呀!!!!!

在看到愛情鎖之前就先看到很多很不錯的小布置

IMAG0522  

IMAG0524  

IMAG0523  

IMAG0525  

 

再來就是愛情鎖牆啦~~

 

IMAG0529  

IMAG0531  

不只這一面...根本就是滿坑滿谷的愛情鎖呀!!!!!!!!!!!!

再說一次~ 我這個人對美景真的興趣缺缺...

所以又是草草帶過看過就下山了XDDD

補一張首爾塔的英姿XD

IMAG0526  

 

再來就是今天唯一的一個購物行程囉!!

明洞~~ <3

但在撒錢之前 先餵飽肚子很重要!!

這間店是我們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寫的文章所以去找

但是不太推薦所以就沒PO那篇文出來啦~

不推薦的原因是!!!!!

店員不會說中文也不敢跟你說英文...

這還不是最糟的...

我們進去後店員說了歡迎光臨 我們看到有空位就自己坐下了

想當然爾我們就開始討論要怎麼點餐 因為部落客沒有教QAQ

店員貌似聽到我們在講中文 可能他不會講中文也不會講英文

但他們最後選擇完全不理我們讓我超級火大!!!!!!!!

拜託你也試試看吧!!!!!!

客人來了難道他不會點你也不理他就讓他乾坐在那嗎??="=

還站在櫃台那邊討論我們="=

害我一度想要走人...

後來我直接拿著菜單過去跟他說我要這個鍋

他問我要幾人份 我想說我們4個人當然是4人份呀!!!

所以就點了四人份 店員也收錢沒多說什麼

後來食物上桌讓我們四個女人瞬間傻眼............

IMAG0546  

不誇張...有個小臉盆這麼大....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個服務生拿著鍋兩只手臂在顫抖...

我們四個人一樣的表情... 全部都是張著嘴看他把鍋子放在瓦斯爐上然後開火

夭壽喔!!!!!!!!!!! 這可以給6個男生吃吧!!!!!!!!!!!!!!

IMAG0549  

那個肉片...是厚的那種 每片都有巴掌那麼大 有一兩片還跟臉一樣大!!!

但其實鍋裏面除了5~6片肉跟一堆泡菜之外也沒什麼了...

但也是讓我在韓國這幾天來唯一一次吃到脹的一次了...

吃飽喝足直接開始逛大街!!!

剛好看到innisfree直接殺進去了!!!

在開始介紹之前

我要先說我這次去韓國學到的三大教訓

1.絕對不要小看首爾!!! 不要以為很快就玩完了 不要以為10天太長後面幾天會直接在旅館睡整天!!!

2.絕對要到那裏再換錢!!!不要以為台灣患也沒差!!!差 很  多!!!!!((詳情請看第二篇

3.絕對!!!絕對!!!不要再明洞買美妝!!!! 不要以為差一點贈品沒關係 那完全是ㄎ一謀季的問題!! 還有...贈品不是差一點而已...

看我用紅字就知道他們有多種要了...

美妝請到梨大購買 (後面會講原因) 衣服請至各大地下街買!!(後面也會有介紹)

我們進去innisfree的時候就想說要在這裡買齊嗎?

心想可能別的地方會比較優惠(事實證明的確如此QQ)

說實在的...明洞是給陸客去撒錢用的 像我們窮學生絕對要去梨大呀各位!!!

親眼目睹大陸客掃貨威力QAQ 乾那免錢...

後來我們還是臣服在歐霸的魅力下了XD

店員歐霸不是長相帥 而是他努力要用中文跟我們講解的樣子很親切很努力很可愛XD

我自己有列了清單主要是照著我的清單走

雖然後來走歪了不少XDDD

某兩位小朋友是跟著歐霸讓歐霸從店頭講解到店尾然後籃子裡的東西就開始越堆越高XDD

(後來要求更正!!那些也只是他們清單裡的東西XD)

IMAG0552  

這是我這次的戰利品~~((旅館燈光不太夠大家見諒一下XD

從左邊紅色那瓶開始

山茶花護髮精華素

我個人很愛這瓶!! 價格好像是8,000韓幣

因為我的頭髮很乾燥加上染燙受損嚴重

所以本來就有鎖定護法的東西 我的用法是洗完頭把這個抹在頭髮上然後盤起來 先洗身體 洗完之後再把它沖掉

整個超柔順好摸的啦QAQ

所以我後來又有去別的地方加購一瓶!!! 只是他用得很快...所以有需要的可以多買幾瓶起來放A____A

再來是粉撲清潔劑 女生粉撲大概一個禮拜清潔一次會比較好 才不會滋生細菌傷害皮膚

我還沒用過所以不知道效果怎樣XDD

第三排有三罐東西

最上面的是 火山泥黑頭導出霜

是幫別人買得所以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它的效果XD

中間是 紅酒晚安面膜 網路上蠻多人在推的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最下面是 火山泥面膜

這款我到昨天才有勇氣用XDD

因為敷完很搞笑XDDDDDDDD

旁邊綠色包裝的是 超人氣商品!!

綠茶精華液 保養品的第一個步驟~ 導入液的效果~ 擦起來蠻清爽的~

很喜歡所以之後又有加購一瓶~
((剛剛發生一件讓我差點心臟停止的事XD 不小心按到上一頁的鍵...驚恐地按了一下下一頁 回到這裡東西都還好好的沒有不見欸QAQ

其實是因為在別的地方看到更好的贈品啦A____A

然後是來韓國第一支買的唇彩 顏色就是我大頭照上面的那個顏色

說真的~韓妞的裝都很白 然後唇彩都走鮮豔路線 不是亮橘就是鮮紅桃紅之類的

在台灣根本不敢試...可是在韓國嘴巴沒顏色才奇怪XD

然後是眼周遮瑕筆 一開始歐霸以為我們要買保養的那種 會震動的眼霜筆XDD

還一直很遺憾地跟我們說沒有那個 後來弄半天才知道我們是要make up的那種XDD

接著是兩條指緣乳 因為我指緣很容易乾燥所以很需要這個

最後是唇部去角質的 在韓國真的很乾燥 嘴巴都一直脫皮 所以一定要帶護唇膏喔!!!

然後是部分的開箱~~

IMAG0861  

左至右是  山茶花護髮精華 綠茶精華 火山泥面膜 指緣乳 粉撲清潔劑 唇彩

然後還有眼周遮瑕筆~~

IMAG0863  

IMAG0865  

第一次用要果斷的快速連按大約10下左右

效果還可以~ 用起來蠻舒服的XD

但要說一下我們不太舒服的地方

介紹的歐霸人很好沒錯

但是結帳的大嬸...ˊ_>ˋ

先不說我們買了很多卻完全無法打折

綠茶精華要買到3瓶才送三小瓶的旅行組 (超級小小到3次就用完的那種XD)

重點是!!!!不能分開買!!!!要一個人結三瓶才行

後來我們覺得分開結比較不複雜 歐霸就跑去跟結帳大嬸說 可以不可以還是送我們

我們感謝半天最後道別的地方發現一瓶就送一組了ˊ_>ˋ

結果我們一人就買了10萬左右 某人直接上衝15萬XDDD

大嬸一率都是用很不屑的語氣說 你的10萬~你的20萬~

我們一直用 "沒關係~歐霸人很好很可愛 算是給他衝業績 給他面子" 來平復嚴重的購後失調XDD

當天最火的還是Etude house!!!!!

外面掛了一個超~~大布條 上面寫30% off

7折欸!!!! 知道7折多少嗎?? 之後我們去別的地方把要在Etude house買的東西一次買齊 一個人花了10萬左右

7折等於你可以省下三件衣服的錢!!!!

果不其然裡面一堆人在掃貨

我們也拿著籃子開始果斷的挑果斷的買

在我們眼紅之際我聽到後面一段對話

中國妞:請問是全部的都可以7折嗎?

店員:不是的 要有會員卡才行

中國妞:那會員卡要怎麼辦??

店員:阿~那要韓國身分證才行...

我去!!!!!!

驚嚇之餘立刻問了離我最近的一位店員

我:請問是要有會員卡才能打7折嗎?

不知道她是被我發現祕密還是怎樣 隔了2秒才冷冷地回答我對

我:那...有沒有其他的辦法才能打折呢? ((7折欸!!!不死心呀!!!!

店員依然頓了兩秒才用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給他上勾拳的語氣說

沒有會員卡是打不了折的~ ((機歪臉加上有點走調的大陸腔

利馬找到我在商品堆裡拼命的夥伴們 告訴他們這個機歪的消息

把全部商品統統放回去 拂袖離開

排隊結帳的隊伍裡 有一半以上都是外國人

欺負外國人只看得懂30%真夠機歪的了

後來就在這種基歪的心情下結束我們的明洞之旅

唯一欣慰的是我買到一間不錯吃的辣炒年糕 還要繼續拼命用可愛歐霸來說服自己innisfree的購後失調

後面會補上我們在梨大發現一件非常吐血的事...

預告一下~ 就是在梨大 店員會用自己的會員卡來幫外國客人打折

去你的明洞 Etude ho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塔 韓屋村 明洞
    全站熱搜

    Kevi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